被砖头砸到的额头说好痛

2013.06.27 周四 10:12pm

让心静下来。要好好看书,好好生活。
今天看到瑞玲拿着普通话的书,突然很想考。其实很喜欢普通话,喜欢说喜欢听。觉得很好听,一直想练东北口音,卷卷的好好听。
今天打包了一袋东西,瑞玲帮忙的,6.36KG,24块,好贵。我们提着都觉得好轻,没想到有那么重。
这段时间很感谢瑞玲对我的好,平时只有有需要都很乐意地在帮我,特别是苦力方面的。
这个像男生,但是又内心单纯的女孩。每天早上去买早餐都会顺便帮我买,还会帮我解了袋子把面包放在饭盒里面。听到我说热,也会到床上去把风扇拿下来给我吹。离开座位时会把风扇转向我。
这就是好结尾吧。以前关系不怎么好,这学期我对她好,她也对我好,这就够了,这样我就有了美好的回忆了。
大学的最后十多天,平静的过,宿舍好好相处,平平淡淡的日子,好好看书,好好睡觉,好好吃饭。
这些天晚上睡前要听英语,爸爸好像很希望我能考个四级出来。
感觉,我都没有在为自己而活一样,我没有自主的安排着什么。都是按着爸爸安排的路线去走。

评论